青春☆家人★记忆

青春☆家人★记忆

Don't worry, be happy!

When you worry, call me, I'll make you happy..
You will laugh or smile when you are happy, and smile and laugh always be the most best medicine!
So, don't worry and be happy..

Thursday, May 27, 2010

Truth

在我校圣约翰(St John Ambulance)里,既然在学弟学妹口中传着一些不真实的话,我听了也忍不住了:

1. 我妹妹得到高职位(副主席)全靠我。
真实情况:她在这社团付出得不少,也比别人有领导能力,办事能力比别人强。她比同年的任何一个member付出得更多,比他们活跃。

2. 我特别关照我妹妹。
真实情况:我并不没有。就连快来临的NCO的project里,我完全没有帮她,叫她自己想、做,自己去fight。她叫我教,我叫她自己做,或去问其他的senior。我反而去帮其他的学弟、妹。请问这叫关照她吗? 请想想。

3. 我偏心,让她去前年的Taiping Camp,帮她申请LKK。真实情况: 我那时就一直问有没有人要去Taiping Camp,结果得到的回应是怕辛苦,所以不要去。我妹有学钢琴,所以她有资格申请,我才帮他申请。Member啊,我尽心尽力的帮你们有资格的东西,结果的得到的是被诬赖。

认识我的member知道我是一个怎样的人,我不想解释了! 说的多又被你们讲我心虚,所以要解释。你们想想。如果你们要投诉,打来我手机016-5909049。我会聆听任何东西,绝不会骂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