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家人★记忆

青春☆家人★记忆

Don't worry, be happy!

When you worry, call me, I'll make you happy..
You will laugh or smile when you are happy, and smile and laugh always be the most best medicine!
So, don't worry and be happy..

Saturday, April 25, 2015

心情低落

4月25日 凌晨2点07分
距离待会儿的考试有6小时53分钟
书还没读完 觉也没睡
就因为 心情低落

不知该从哪儿说起
只知道想把想法以及心情写出来
因为没地方让我好好地发泄以及诉苦

嗯 对了
前一阵子心情超低落
因为在不对的时间喜欢上对的人
结果她比我想象中早结束单身 有了男友
当我打算行动时 没话了
过后问问她 如果我提早行动 会如何
答案是 我很大可能会是她的他

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那时的我很低落 很后悔没提早行动
没在对的时间做对的事
结果因为这件事
我把我的头发给剃了
变成了光头
要给自己来个重新开始
过去的 就别想 往前看

然后
光头的我在2月时 很幸运遇到另一个很特别的女生
一个爱笑 喜欢食物 喜欢旅游的女生
一个在情人节生日的女生

有次在活动筹备时刚好穿了一件与她撞色的衣服
结果一直被朋友说成是一对儿
那时感觉蛮尴尬 很好笑 哈哈
事后回到家有比较留意她的面书 微信
发觉她是特别的女生
当时没想很多

不过活动的筹备 互动开始多了
对她开始有好感了
几乎每天都有在网上聊天
谈些有的没的 哈哈
聊得很开心
觉得她会是我的初恋 我的第一个女友

不过很好笑的是
我面对她真人时会表现得很不自然 很扭曲 哈哈

那段时间我没采取很强烈的追求行动
毕竟怕会吓到她
觉得慢慢来 先相处 了解一段时间都还不迟吧
那时她还陪我到健身房 陪我一起跑步
感觉很不真实
因为她竟然会跟我一起去运动啊
有些好不可思议
感觉跟她的距离又在缩短了

这 就是误会的开始
是我想太多了

距离并没有缩短
因为在4月12号那天凌晨
被朋友通知她面书账号的状态换成了恋爱中
当时心情超级低落
不过心里带着小小希望
希望她的面书是被朋友乱玩
被乱换成在恋爱中

嗯 原来她真的有了男友
当时知道事实后
我跟她说我好伤心
因为我对她很有好感
打算追求她
结果她说幸好我没有
因为她一直把我当普通朋友罢了
哈哈
普通朋友呀
真是场恶作剧呢

之前还计划 幻想很多呢
打算和她到处旅游
打算和她去外国打工旅游
打算在我生日是跟她告白
因为如果成功的话
情人节会庆祝情人节以及她的生日
我生日时能庆祝我生日以及周年纪念
看来我真是想太多了
一切都是我幻想呀

事后很矛盾的一件事是
之前答应过她 在这学期我只要跑步就会约她一起
现在 嗯...
约她的话 很奇怪
毕竟她有了男友 男友会在意的嘛
我不该找她

可是我又答应了她呀
如果现在跑步没约她
好像被朋友区后就立刻消失
完全没理她是很不应该的
至少对我来说很不绅士
答应了的事没做到

有问她 她没回应
应该是在忙吧
毕竟现在是考试期间嘛
看了信息可能太忙而忘了回

希望她幸福吧
我不够好 没那个福分与她在一起 哈哈
那男生真是太好运了
前世修来的福呀 好好珍惜她哦

过了一段时间我应该会比较好的 哈哈
现在就低落一段时间好了
我没事的
这段时间就让我低落一下吧
至少让我低落到我生日那天吧
哈哈 那天本是我打算向她表白的日子呀

这半年真是体验了不少
这两个吴氏女生让我在感情这条路上体验以及成长了不少
感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