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家人★记忆

青春☆家人★记忆

Don't worry, be happy!

When you worry, call me, I'll make you happy..
You will laugh or smile when you are happy, and smile and laugh always be the most best medicine!
So, don't worry and be happy..

Saturday, May 9, 2009

那无奈的感觉又回来了...

那无奈的感觉又回来了...
明明说过我做到的...
可是...
看到她与其它的男生那么亲密时,难免心里会有些不好受...

今天她到我家补习时,那种无奈的心情又出现了...
唉...
都不知道搞什么的...
那种感觉、心情与其说无奈,不如说难受吧...
难受会更适合来形容我现在的心情吧...

*******************************************************************

今天在学校时又发白日梦了,说要发明一种药,吃了会忘掉一切伤心的、不好的回忆...然后变回开心...那时候讲是要为nx而发明的,因为她总是遇到不愉快的事...现在不只是她要吃这种药了,看来我有必要吃了....无奈=.='

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站起来的!
朋友们,祝福我吧!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对不起!希望你能够快了一点~看别人幸福自己也会幸福的

SoZai Ken said...

是啦是啦~~
=.='

Anonymous said...

any news com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