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家人★记忆

青春☆家人★记忆

Don't worry, be happy!

When you worry, call me, I'll make you happy..
You will laugh or smile when you are happy, and smile and laugh always be the most best medicine!
So, don't worry and be happy..

Sunday, November 29, 2009

梦!

最近不知怎么了..
连续两个星期发到一些有的没的梦..

First梦
梦到我在班上强吻一个同班同学..
她从挣扎 变成 Enjoy...
舌吻了3分钟
= =

过后, 被华文老师(梁老师)发现了...
她罚我强吻的对象拉耳朵1500下!!
既然不是罚我?!

过后, 那个梦转来转去..
直接到我们俩的婚礼了..
我们俩就很幸福的结婚、注册、摆喜酒咯~

喜酒过后,厉害了!!
发生了什么事呢??

粉丝们,很好奇吧!


是..


我梦醒了!





Second梦
我老妈不知是不是撞到头..
既然帮我这个17岁都还没到的傻仔订婚!
对象是小学的女同学...
(对她蛮有好感的>.<)

我妈叫我拿她以前结婚的婚纱给她穿..

当时我还蛮怕的,怕我看见她会羞羞...

到她家前,按了门铃后..


睡醒了..
= =

... ... ... ...


我心想 : 会不会梦境成真??
你们一定会说 : 发梦啦!!
的确是发梦..
唉..
= =

有人会解梦吗??
帮我看看这梦是要给我什么提示..




**我应该是被一个很厉害发梦的给传染了..**

2 comments:

Ulat said...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muahahaha

SoZai Ken said...

应该没有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