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家人★记忆

青春☆家人★记忆

Don't worry, be happy!

When you worry, call me, I'll make you happy..
You will laugh or smile when you are happy, and smile and laugh always be the most best medicine!
So, don't worry and be happy..

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分叉路口 - 抉择


老师..?

对, 就是老师..
我父母很鼓励我离开UTAR, 去师训就读..
我本身并不排斥当一位老师..
可是总觉得我当老师有点不对劲..

况且,
我的野心很大..
老师这职业能满足我的野心嘛??
老师这条路真的是我想要的嘛??



哈哈..
我现在就站在人生的分叉路..
决定在我手中..
错误的选择可会影响我的人生..
必须三思.. =)

*如果我真的去当老师,我家族就有9位老师了叻..!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