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家人★记忆

青春☆家人★记忆

Don't worry, be happy!

When you worry, call me, I'll make you happy..
You will laugh or smile when you are happy, and smile and laugh always be the most best medicine!
So, don't worry and be happy..

Friday, August 15, 2008

回忆

翻阅着厚厚的参考书
突然想起了小学时的生活
我马上拿出
小学时的合照
这张照片充满着许多的回忆
有快乐的,
有伤心的,
有胡闹的…

想起小学时
曾为了一张贴纸
而跟朋友吵了起来
不久后我们却为了
一本有趣的故事书
而互相握手合好
真是太好笑了
这应该是所谓的
“童年趣事”吧~

看着照片
又令我想起
我的“梦中情人”
哈哈…
那时的我真是"太可爱了"
既然会为了一时的
崇拜和欣赏
而有了一个终生难忘的
“梦中情人”

照片里的我们真是
又“天真”
又“可爱”
现在的我们
可是“成熟”得很
但是成熟的只不过是
体格方面的成长
我相信不少的朋友
在心里的某一处
一定会还藏着
那好玩的性格吧!



五年级时
很幸运的换了
一位超棒的班主任
并不是说
之前的班主任不好
而是这位老师
真的是好到不能
“用语言来形容”
她时常把我这位
“世界无敌大懒虫”
留堂及给我而额外的
补习与温习
那时我终是不停的埋怨
可是考试出来时
却是一级棒的成绩
这就是所谓的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在此要好好的感谢她

现在的我们都
各有所忙
有的要忙着工作
有的要应付考试
有的忙着谈恋爱
想要全班集合
喝杯茶
谈个天
都不容易呀

这些回忆
我终生难忘
这张照片我一定会好好保管
因为我知道我所保管的
并不只是照片
而是大家共同拥有的回忆

1 comment:

ziqian said...

yor~~create a blog adi...haha~~gambateh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