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家人★记忆

青春☆家人★记忆

Don't worry, be happy!

When you worry, call me, I'll make you happy..
You will laugh or smile when you are happy, and smile and laugh always be the most best medicine!
So, don't worry and be happy..

Friday, October 9, 2009

"初恋"2

继续回上次的文章, 谈谈我的"初恋"..

这几天,跟班上的几个朋友们组成了一个读书小组,大约有9个人(暂时还不关初恋的事)...
应该是考试快到了,开始对考试产生了恐惧,所以才肯合作一起复习、讨论..

当然,"初恋"也有参加这个读书小组..
她叻,十分的厉害,才开始熬了3天,就喉咙痛、声音变到很粗..
应该是她不惯那么辛苦吧,一整天都在读书,一起讨论功课到晚上11点...

你认识张柏芝吗??
"初恋"的声音就像张柏芝一样的粗、一样的"性感"..=.='

"初恋"一讲话,我就开口骂她: "收声啦,你的声音很烦啊!"
其实了,我是特地的,她明知自己喉咙不好还一直讲话...
所以才出此下策咯,不然啊,她真的会拼命讲啊..
所以,我虽然讲的粗鲁一点,也是为了她好啊..
虽然,事实中她不是我的初恋,但是也是为了朋友好啊..
我对朋友很好叻~ (SoZai Ken卖瓜,自赞自夸..>.<)




初恋:"靖豪,我... ..."
SoZai Ken:"收声啦! 你很烦啊~"

↓↓↓


霓欣哭了,SoZai Ken笑了~



然后了,要跟粉丝们、读者们讲,我的"初恋"是一位人格完全没有问题的好人..
她真的是一位好人,不是别人所说的问题人物

可是叻..

"初恋"有一个问题,
一个很严重又令人发笑的问题...

"初恋"..
不大会讲话..

不信??

我就讲讲她的小故事给你听..

几天前,我们读书小组在放学后在留在学校温习..
由于她没回家,所以我就帮她买饭..
她说:“靖豪,帮我去买饭。我不要肉的,要菜罢了,不过又不要全部是菜哦~”

搞笑吧??

另外,"初恋"是一位不想让人受到伤害而口是心非的傻婆..
跟你讲讲另一个小故事吧~

昨天,"初恋"用脚车载我到离学校不远的冰淇琳屋吃午餐..
她一载我时,我就问她我会不会很重.. (72kg哦,不重才怪..)
"初恋"就讲我不重、一点也不重..

结果,大约一分钟后,她对我说我太重了...
我就下了脚车,自己步行到冰淇琳屋去..

对吧??
她一时讲我重,过了一分钟又讲我很重..
"初恋"的确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口是心非的傻婆...

结论是,"初恋"是一位很值得交的一位朋友、也是一位不大会讲话的朋友..
很高兴能跟她交友~

... ... ... ... ...

育昌啊,sorry啊~
之前那篇文章写错了你的名..

然后叻,你看了我的blog之后,不要去学校到处唱我和初恋有嘢啊~



我这样讲因为..



我.怕.了.你!


O(∩_∩)O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到你们都努力读书,我这个马来姐也惭愧~

SoZai Ken said...

我们乖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