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家人★记忆

青春☆家人★记忆

Don't worry, be happy!

When you worry, call me, I'll make you happy..
You will laugh or smile when you are happy, and smile and laugh always be the most best medicine!
So, don't worry and be happy..

Sunday, October 4, 2009

"初恋"

我拍拖了...
拍了两个小时半的拖...
没有爱情的恋爱,
没有眼泪的分手,
就在我身上发生


蛤米?

搞不通状况?


跟你解释清楚啦...
那天,我和霓欣去考undang,考了之后就去The Store走走...

她要买衣服,我就做了他的男朋友一小时,陪她慢慢选..
过后到我要买衣服,她又当了我一小时的女朋友..
(交易ing)嘻嘻~

意思是说,我的"初恋"是霓欣吧??
她好幸福哦,既然占据了我两个小时..
很多女生多都没机会呢~
哈哈~

我们"这一对"还买了情侣装...
粉蓝色的T-shirt~


... ... ... (其他省略掉) ... ... ...



回到冷甲后,就找"疯狂5人组"的另外3位 - 宝豪、益昌和结亿一起吃午餐..
吃完后,就到育昌家玩..
[疯狂5人组-我、霓欣、宝豪、育昌 及 结亿]

"初恋"不知怎么了,应该是很累吧..
抱着她的包包,就在沙发上睡着了...
她那个傻婆啊,好像包包里有宝似的..
抱得紧紧的..

我当然不会忘了拍下她的猫样啦~



初恋的猫样..




*如果真的是我女朋友的话,我怕我会忍不住在她睡着时偷吻她呢..不过,不会尝试越过朋友的这条界线啦,不然... ...*

霓欣,你就好啦,相信不少我的女粉丝羡慕死你了..
哈哈~


>>> >>> >>> ... ... <<< <<< <<<


最近,进行着减肥计划...
因为,"初恋"讲我胖,看到我的肚腩是很不好看...
被她踩了一下,决定了要发愤图强...
尝试一下再2个月里减到65公斤..


*透露一下,现在是72公斤..*

千万不要拿食物引诱我哦,不然... ...



我晕!!!

2 comments:

cool girl said...

O(∩_∩)O哈哈~
很丑啊照片。。
还讲美哦。。真的是。。
给爱雯看到这篇blog,我死定嗒。。
哇咔咔。。
你慢慢发愤图强吧~
65很难吧~

SoZai Ken said...

我觉得美咯~
给爱雯看到又怎样??
我跟她有不是真的有关系...

对咯,减到65真的不容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