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家人★记忆

青春☆家人★记忆

Don't worry, be happy!

When you worry, call me, I'll make you happy..
You will laugh or smile when you are happy, and smile and laugh always be the most best medicine!
So, don't worry and be happy..

Friday, June 12, 2009

我 强?? 弱??

我是强者才是弱者?? 请大家来分析一下,我到底是一位强者才是弱者吧...

**我**
-有领导能力
-容易适应不同的环境
-拥有一张很有说服能力、辩论、辅导能力的嘴
-办事能力强
-受老师、朋友、同学们承认的实力
-功课还好
-坚强
-会带动气氛
-开朗
-有自信
-会理财
-有固定的目标
-有沟通能力
-办事认真
-功课还好
-会弹琴
-会设计
-圣约翰救伤队主席、英文学会副主席、高尔夫球club委员、文化学会委员、Taekwondow委员
-Coperal Cadet (圣约翰救伤队)
-2008 SJAM State Cadet Camp-Best Ambulance Reward (圣约翰救伤队主办的全霹雳州纪律生活营-最佳男营员得主)

目前的结论应该是...我是一位者吧??
可是有一位朋友说我是一位者,因为我常骂粗口,以前的我绝对不是这样的人...我是十句里六句都带着粗口、不雅字眼的一个粗人,我是个弱者 弱者 弱者...

我醒了...
我终于醒了...
我现在才察觉我真的是个弱者!
我不应该这样,我是个有受教育的人、我是个领袖、我是社会未来的希望、我是地球的栋梁...我该改改了...
真的是时间改改了...
我是个强者,根本不应该这样的...
从这一刻开始,只要谁听到我 骂粗口、不不雅字眼的朋友、同学、甚至陌生人都好,你们可以像本人领取一粒棒棒糖...


**回忆过去**
自从今年3月的低落时期事件后,我就有了两个坏习惯 :
-常骂粗口
-心情不好、紧张、不爽、发呆时咬母指

3 comments:

JingSi Wong said...

如果我听到有没有棒棒糖??

SoZai Ken said...

你有机会听到才讲...XD

JingSi Wong said...

我有很多私人侦探的
你看着来
迟早有一天
我会从你手中拿到棒棒糖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