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家人★记忆

青春☆家人★记忆

Don't worry, be happy!

When you worry, call me, I'll make you happy..
You will laugh or smile when you are happy, and smile and laugh always be the most best medicine!
So, don't worry and be happy..

Tuesday, June 23, 2009

无聊之谈...

“靖豪,今天吴老师的数学补习可以取消吗?? ”*我是老师补习那边的代理人~*
“干嘛要取消噢??”
“明天考economy 和 biology 叻!!要读书啊!! ”

我想了一下...决定要跟她, 老鼠 顶顶嘴...

“做么要取消啊??”
“都说明天考economy 和 biology 咯...我们要读书啦!!”
“做么要读书哦??”
“应付明天的考试啦,无聊叻你~”
“我们补习的目标是为了应付SPM,而不是学校的这些小考...我们要把目标、眼光放远一点!!SPM才是我们的目标,说不定你这次没去不数学会导致你add math拿不到A1叻!”

结果她用着很无奈的眼神来看着我因为她知道在她面前的是未来的著名讲师,绝对吵不过我,然后她就很失望的回去她的班上了...
这时,维健就问了我一些问题...


“靖豪,你好像没有未来的人生目标喔~刚才又讲到那么多道理出来=.=''”
“你的头啦,谁讲我没有目标的!? 我读完书后要读大学,然后就做工,然后叻就存钱买房子和车...过后叻,就要娶老婆,生孩子,要龙凤胎噢~ 过后死之前要抱孙子...最后我死的时候要睡冷气棺材,埋在富贵山庄!! 这就是我以后的目标啦!!”
“发傻啦你! 睬你都傻啊~继续读我的moral values更好...”

然后他就给我看他的臭脸色...
我也继续读我的moral values,因为等下考道德...

*下课后,她就叫她的另一个朋友, 心慧 来跟我谈判,坚持不想补习...结果我答应了,因为逗人游戏结束了...嘿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