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家人★记忆

青春☆家人★记忆

Don't worry, be happy!

When you worry, call me, I'll make you happy..
You will laugh or smile when you are happy, and smile and laugh always be the most best medicine!
So, don't worry and be happy..

Wednesday, June 17, 2009

原来咬笔会找到答案...

原来咬笔会找到答案...
今天着考历史时,我看到班上成绩最好的一位-kk在思考...
突然间,我看见她咬着她的原子笔!
吓到我一惊...

我不管老师的存在,就问她:
"kk, 为什么你在咬笔的??"

鸡婆的bh就帮她回答:
"这是kk的独家高招,她咬着笔时就会找到答案了!"

我才发现,原来咬笔会让你找到答案...
正在考试/读书/工作的朋友们,在思考时不妨咬一咬你的笔,说不定你会找到你的答案哦~



*我要借用咬笔的魔力,来让我知道为什么有些人做不到某些事可是又许下承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