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家人★记忆

青春☆家人★记忆

Don't worry, be happy!

When you worry, call me, I'll make you happy..
You will laugh or smile when you are happy, and smile and laugh always be the most best medicine!
So, don't worry and be happy..

Friday, July 3, 2009

还是无奈...=.='

去年,与她,yt的关系蛮好的...
的空都会聊聊天,谈谈心事...
今年,有了点不必要的误会,关系变得比较差了...
无形中从要好的朋友变成了隔着一道隐形墙壁的朋友...




这样


变成了



这样(加强超级夸张版=.='')...



之后,就跟wc和sl的关系变得比较好...
得空时,都会跟wc去sl的家''吹吹水''和谈谈心事的...
那时候我们三位的关系算是很好的,有心事都一起谈...
现在,sl和wc在一起了,3位的关系没有以前那么好了..
我也不大敢时常去"kacau" sl了...
他们俩人有了自己的话题,我也不方便知道...
无形中,我与他们俩有多一道隐形墙壁...


又从


这样


变成



这样
还是只能用“无奈”来形容我咯~
我做不到什么,只好默默的祝福他们咯...=.=''


现在,要找谁谈心事呢??
你??
=.='

2 comments:

Ulat said...

Come on!主动点啦
要有知心朋友除了得理解和包容对方,当然也是需要热诚和主动的
你以为每个人都是一样的阿?搞不好对方还在等你主动的打开话题来聊天

SoZai Ken said...

ok ok...
尝试当中...=.='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