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家人★记忆

青春☆家人★记忆

Don't worry, be happy!

When you worry, call me, I'll make you happy..
You will laugh or smile when you are happy, and smile and laugh always be the most best medicine!
So, don't worry and be happy..

Sunday, July 12, 2009

TaeKwonDo 比赛记

今天,SoZaiKen我既然傻傻的去参加了TaeKwonDo的比赛...
我就参加了3个项目,breaking teknik(踢板),Poomsee(类似拳法的),Free Sparring(跟自己体重相同的对打)... 今天的比赛只能用一字形容 :爽 !

Breaking Teknik和Poomsee省略掉...
Free Sparring实在很刺激! 一直要想尽办法来把对手打到...要用不同的方法来score分数,实在不容易... 我对到一个来之SM HM的对手... 还没开始时就拼命想要如何score,不然一脚给他K.O也很不错... 我还以为我常在St. John的活动里见惯了大场面,结果一跟对手开打时真的乱了... 当时的情形真的很难用问字形容,只能讲 : 爽! 刺激!

jh比赛后很伤,右脚的下半部肿的很厉害,就如close fracture的样子...还好不是close fracture啦,只是被踢到瘀青和肿罢了...我就去找当局准备的急救箱咯,是由x校提供的...一开急救箱时,OMG!该有的没有,不该有的又有...=.=' 很生气一下咯,纱布才那一点点,棉花跟棉花棒根本没有...还有... ... 不是我的学校我不敢批评太多,就只是很好奇一下,x学校年年Flag day是都赚到不少钱的,可是却不把急救箱给买写该有的东西...

*很忙,乱乱写的~Sry 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