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家人★记忆

青春☆家人★记忆

Don't worry, be happy!

When you worry, call me, I'll make you happy..
You will laugh or smile when you are happy, and smile and laugh always be the most best medicine!
So, don't worry and be happy..

Friday, July 17, 2009

纯粹发泄心里的不满

我想在这里,发傻一下,来发泄一下心里对某人某事的不满...

请你别把你的私人事情也透入进工事里,
你拍拖,你的事。你分手,你的事。你结婚,你的事。私是私,公是公。

请你别把你不爽发泄在他人的身上,
不只是你会不爽,我也有不高兴的一天。

请你别把你的臭脸色摆来给人,
我也会摆臭脸色,我也会,可是我不想。

请你别把我那很不错的心情给破坏掉,
我相信每一天都是美好的,可是你却让我否认了这个事实。

请你别那么不负责任,
早早叫你做的又不做,给了多多理由,结果到最后关头时办不了,却丢回给我,叫我去做,问你理由,又扮神秘,不解释。让我连简简单单的事也不敢交给你做,让我不信任你。

请你把我的负担、工作也给一起分担吧,
我需要的是一个能帮忙我、给我意见、一起努力的助手,
而不是只会''摆给人看''、"推卸责任"、"摆臭脸色"、"找架吵"的助手。

有一项我不得不承认的事实,我只是一个平常人,有骨、有血、有脚、有手、有五官的平凡人,而不是神,也不是上帝...


纯粹发泄,纯粹发傻,等到心里不平衡的我发完傻后,应该就会把这篇针对某人的文章删除掉...可能...可能...

4 comments:

Nature said...

Em... 很多事情,外人不方便插手但是要明白的一件事就是所做的事对得起自己,对的起别人。很多事情明明自己可以置身事外,可是为什么却要陷下去呢?可能是因为自己太在乎他(她)们了吧。长辈的开导至今还深深的应在脑海中。。。 人生中,有烦恼,有欢乐,有哀伤才算是正常的人生。为什么我们要烦与朋友之间的事呢?是因为在乎他们,不想失去。换个角度想,如果不在乎,何必烦恼?所谓的凡人,不过偶如此而已。执着,有时候是好的,但有时候不见得它会为我们带来什么利益。成长必经的路程,何必要把其当之为苦?挑战是也,成长是也。。。
(原谅我一时兴起经来胡说乱话)
~~欢迎光临我的自然之家~~
可是我还没准备好给其他人进入哦。。。

Anonymous said...

5382775499166154251

Xìäo Qìän 筱芊 said...

hai..

SoZai Ken said...

噢...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