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家人★记忆

青春☆家人★记忆

Don't worry, be happy!

When you worry, call me, I'll make you happy..
You will laugh or smile when you are happy, and smile and laugh always be the most best medicine!
So, don't worry and be happy..

Friday, July 17, 2009

纯粹发泄心里的不满

我想在这里,发傻一下,来发泄一下心里对某人某事的不满...

请你别把你的私人事情也透入进工事里,
你拍拖,你的事。你分手,你的事。你结婚,你的事。私是私,公是公。

请你别把你不爽发泄在他人的身上,
不只是你会不爽,我也有不高兴的一天。

请你别把你的臭脸色摆来给人,
我也会摆臭脸色,我也会,可是我不想。

请你别把我那很不错的心情给破坏掉,
我相信每一天都是美好的,可是你却让我否认了这个事实。

请你别那么不负责任,
早早叫你做的又不做,给了多多理由,结果到最后关头时办不了,却丢回给我,叫我去做,问你理由,又扮神秘,不解释。让我连简简单单的事也不敢交给你做,让我不信任你。

请你把我的负担、工作也给一起分担吧,
我需要的是一个能帮忙我、给我意见、一起努力的助手,
而不是只会''摆给人看''、"推卸责任"、"摆臭脸色"、"找架吵"的助手。

有一项我不得不承认的事实,我只是一个平常人,有骨、有血、有脚、有手、有五官的平凡人,而不是神,也不是上帝...


纯粹发泄,纯粹发傻,等到心里不平衡的我发完傻后,应该就会把这篇针对某人的文章删除掉...可能...可能...

Thursday, July 16, 2009

无题

最近我也不知发生了什么事,
只知道我必须带着虚假的笑容面对朋友..

只能,
一个人发傻,
一个人发梦,
一个人胡思乱想...

我常说:"我就是我,谁也改变不了我"
可是,
现在改变我的人不是人,
是环境...

一个人,孤单单...

Sunday, July 12, 2009

TaeKwonDo 比赛记

今天,SoZaiKen我既然傻傻的去参加了TaeKwonDo的比赛...
我就参加了3个项目,breaking teknik(踢板),Poomsee(类似拳法的),Free Sparring(跟自己体重相同的对打)... 今天的比赛只能用一字形容 :爽 !

Breaking Teknik和Poomsee省略掉...
Free Sparring实在很刺激! 一直要想尽办法来把对手打到...要用不同的方法来score分数,实在不容易... 我对到一个来之SM HM的对手... 还没开始时就拼命想要如何score,不然一脚给他K.O也很不错... 我还以为我常在St. John的活动里见惯了大场面,结果一跟对手开打时真的乱了... 当时的情形真的很难用问字形容,只能讲 : 爽! 刺激!

jh比赛后很伤,右脚的下半部肿的很厉害,就如close fracture的样子...还好不是close fracture啦,只是被踢到瘀青和肿罢了...我就去找当局准备的急救箱咯,是由x校提供的...一开急救箱时,OMG!该有的没有,不该有的又有...=.=' 很生气一下咯,纱布才那一点点,棉花跟棉花棒根本没有...还有... ... 不是我的学校我不敢批评太多,就只是很好奇一下,x学校年年Flag day是都赚到不少钱的,可是却不把急救箱给买写该有的东西...

*很忙,乱乱写的~Sry 啦...*

Friday, July 3, 2009

还是无奈...=.='

去年,与她,yt的关系蛮好的...
的空都会聊聊天,谈谈心事...
今年,有了点不必要的误会,关系变得比较差了...
无形中从要好的朋友变成了隔着一道隐形墙壁的朋友...




这样


变成了



这样(加强超级夸张版=.='')...



之后,就跟wc和sl的关系变得比较好...
得空时,都会跟wc去sl的家''吹吹水''和谈谈心事的...
那时候我们三位的关系算是很好的,有心事都一起谈...
现在,sl和wc在一起了,3位的关系没有以前那么好了..
我也不大敢时常去"kacau" sl了...
他们俩人有了自己的话题,我也不方便知道...
无形中,我与他们俩有多一道隐形墙壁...


又从


这样


变成



这样
还是只能用“无奈”来形容我咯~
我做不到什么,只好默默的祝福他们咯...=.=''


现在,要找谁谈心事呢??
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