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家人★记忆

青春☆家人★记忆

Don't worry, be happy!

When you worry, call me, I'll make you happy..
You will laugh or smile when you are happy, and smile and laugh always be the most best medicine!
So, don't worry and be happy..

Thursday, March 12, 2009

原来画画不简单...

原来画画不简单...这一周是考试周,一回答完问题,我就拿起 兵器 - 铅笔,画个不停...我才发现画画也不简单叻!

以下的都是我的作品(大部分不美的...):






草稿(我可是花了很多心思的噢~)



作品1,比较满意的一张~



草稿...


作品2


作品3

我要继续加油画出更好的作品!!^.^

6 comments:

ßlυeÿe 小蓝 said...

其实才看了画,我就看出了是婷婷。
哈哈,画得很可爱哦。
再继续努力。

Ulat said...

当然看得出啦。。。
试问现在还有哪个女的带着两个螃蟹脚哩。。。哈哈哈

SoZai Ken said...

回ßlυeÿe 小蓝、Ulat,
呵呵,原来我画得那么好哦,一看就知道我画谁了... 她现在短头发了啦~哈哈~我会再继续努力的!^^

vilson choong said...

very cute o..

Han said...

Well!Good work cousin...
But you're still some distance before me!!!

SoZai Ken said...

回han...
just for fun...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