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家人★记忆

青春☆家人★记忆

Don't worry, be happy!

When you worry, call me, I'll make you happy..
You will laugh or smile when you are happy, and smile and laugh always be the most best medicine!
So, don't worry and be happy..

Monday, March 2, 2009

运动会 + 操步比赛

在上个星期六(28/2/09),我校举行了运动会。当然,校方要求了我方(圣越翰救伤队)的帮忙。当天由于天气实在酷热,所以不少参赛者(操步的)都晕倒了...我们当天忙的“半命”,一直都有人晕叻!

今年,我们(圣越翰救伤队)拿不到第一名,只拿到第二。没错的话,我们(圣越翰救伤队)从以前就稳霸着第一名,可是今年却输了给PKBM...

我们输的不只是操步上,还输了以前学长、学姐们创下的光荣、面子。身为主席的我和身为COMMANDER的俊辉要在这里向各位以前的学长、学姐道歉,是我们的错!!我们答应明年一定会尽力夺回我们之前一直稳霸的第一名!!

现在就来分享当天拍的照片吧~


我以他们为荣的队伍~


4个制服团体的代表,Bendera Kejohanan

靓仔的COMMANDER-俊辉


抓旗-维健


抓牌-爱雯


矮到高(自卑ing)


成绩公布之前,那开心的样子


第二名


成绩公布之后,那失望的表情

**学长、学姐们,我们再次向你们道个歉,对不起!!**

4 comments:

Ulat said...

单凭看照片,我有几点必须让你们知道
1)很肯定地,队伍没有check right,我相信在belok以后更加没有check right。

2)手不齐,或者是在队伍里没有达成一致的那种感觉(也就是俗称的“默契”)就别戴手套。不戴手套就不会太明显,但是一戴就会显露出“千手观音”的现象。这也是一种一个往年我都反对你们戴手套的原因。
*其实从前年开始校方已经开始要我们比赛的时候戴手,但是能免则免,每一次的要求都被我拒绝就是这个原因*

3)在支付团体中,抓旗的方式在不同场合有很多种,但是只有一种是公用的-图内的抓法。我不敢肯定的说什么因为没有亲眼看到你们当天的抓法是怎么样的,但是我本身认为抓旗的方法让人有种很“懦弱”的感觉。试试看找回以前的照片,看看phooi和cheong在前两、三年里,出赛的抓法,相比起来,我(很残忍也很直接的)跟你们说,你们在这方面很不合格。

4)整体上的表现,我只能够从照片中评论。看得出操步一年比一年没有力的操法,很像以前我那年刚开始学会操步的时候被人家骂跳芭蕾舞的场面一样,软绵绵的。怎么当天队员们都没有吃早餐阿?
相信你们这批在操步中缺乏的,除了team work以外,享受和“串”的态度也没有达到应有的水准。要知道“一个队伍里面没有你我,只有我们”这句话的意思。自信和对操步的热爱也很重要。

七连冠,只是成就的其中一部分。没有了,是次要,而你们失去那“拿督沙格圣约翰的态度”才是重点。就算你们明年真的夺回了那第一名,又代表什么?有什么意义?你们可以连续再次的拿十连冠或更多,但是团体里没有了那股热忱、自信和态度,拿什么都没有意思。

这团体的motto,代表了一切的成就。好好的去领悟它吧。
" PRO FIDE"
" PRO UTILITATE HOMINUM"

*PS:我敢说这两句简单的拉丁文,大部分的会员都已经忘记了,甚至有的会很惊讶的说一句“它真的存在吗?”类似的话。知道它存在的,有可能也都忘了它的意思或代表什么。对吧?

vilson choong said...

ok ald la..
next year la..
oso can de..

ßlυeÿe 小蓝 said...

虫王,你说了好长哦。。。。
那个,虽然对我们senoirs来说是很失望的一件事,
不过,依然希望你们加油啊。
努力。

Ulat said...

长?知道就好。。
每年都是重复着同样的东西、同样的话题、同样的弱点。。。就是没有改善。
要说的都说了,要骂的也免了。
道歉,不必。毕竟每年都有不同的人来管理,每年都有不同的政策和成就,如果年年都一样不如别毕业,永远呆在那里。。@.@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你们用心,如果真的尽了力那也就够了。
*有时候自信心不可以过满,这就当作是个教训。以后别爽爽就把以前seniors的战绩拿出来“川”别人,结果到头来不只是输了冠军,也输了自己的颜面和人格,不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