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家人★记忆

青春☆家人★记忆

Don't worry, be happy!

When you worry, call me, I'll make you happy..
You will laugh or smile when you are happy, and smile and laugh always be the most best medicine!
So, don't worry and be happy..

Thursday, March 12, 2009

St. John Ambulance Malaysia 和 Taekwondo

最近,有些朋友问我 :
“靖豪, 你最近好像没有什么管St. John了的??”
“靖豪,你好像比较喜欢Taekwondo耶!”
“你喜欢St. John还是Taekwondo多点噢?”
.................................................................................

我想对以上的朋友们作出小小的回应/答复...

第一,
我并没有想你们所讲得那样, 没有管St. John...
你们往往都只会在口头上那样讲,可是我所做的、牺牲的比你们多。我所做的你们并不知,少做的通通知...我来看“小的”练习你们知道吗?我常打电话给上头你们知道吗?我... ...

第二,
我并没有比较喜欢那个制服团体,只是我很享受Taekwondo,一脚Chopping Kick然后听到响一声的感觉真的很爽、满足...

第三,
St. John和Taekwondo不能比呀!
你终不能拿一头牛跟一只鹿比吧?不同的东西并不能做比较啊~团体也一样啊~

可能对你们来说是借口吧,可是这是事实...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