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家人★记忆

青春☆家人★记忆

Don't worry, be happy!

When you worry, call me, I'll make you happy..
You will laugh or smile when you are happy, and smile and laugh always be the most best medicine!
So, don't worry and be happy..

Sunday, April 26, 2009

今日事(日记)-0425

今天是满特别的一天,
因为是bh的生日,
一大早就约了bh吃早餐,
一看到他我就大声的对他说:
“生日快乐,新年快乐,红包拿来”

有点无奈的感觉吧??
既然把生日讲到新年哪儿去~
我就是那么这样傻的啦...(所以叫SoZai Ken咯~)

一讲完那句话就打算出门,可是今天真是有够衰,脚车“爆胎”了!...
傻傻的我只好推着脚车到附近的脚车店弄咯,可是有还没开,只好在附近吃早餐先咯...
吃饱后就去弄了...可怜的寿星公,他陪了我弄差不多30分钟!

然后就去学校看那些学弟、妹练习操步...
谁叫5月3号时有比赛...唉...
其他的senior又没来哦,只是我和bh有去吧了...迟些wc才去帮忙(好过没到啦~)...
对于他们的表现,只能用 烂 来形容(我直言了,对不起)...
要进到 ok 的程度还必须加油、加油啦~

在我教着junior的当儿,nx 信息给我,叫我帮忙她弄东西...
虽然她在要求我帮她弄东西,可是我感到好开心,因为难得手机静了那么久,既然有人来“烦”我...
让我感到这世界还需要我的存在,朋友们还需要我的帮忙...(算是夸大了吧~)

练习后,就到华侨小学看看咯...
因为今天小学举办运动会,当然,有邀请我方(圣越翰救伤队) 帮忙,
我就去3838,看看我的member那边情况如何咯...
没有什么kes啦,都是普普通通的小伤咯~

然后就回家小睡一会儿(当然有冲谅啦!)...
睡醒后,发现头很痛,摸摸额头...发烧啦!
应该是这3、4天都忙着“靓帮”的东西,而忽略了睡眠吧~
帮主应该要搬个“最佳帮会员”给我吧,我为了帮会而生病叻~^.^

只好快快吞掉2粒“骗人痛(Panadol)”咯...
想要好好的做华语作文都不能啊~
唉,又变成猪咯...

到了5点半,bh就叫我去跑步,虽然天气真的很热,可是为了陪陪寿星公,只好带病上场咯!
跑下、跑下,不知不觉到6点了,我们2人只好冲着回家冲凉咯!
因为6点约了朋友们帮bh、cl庆祝生日...
bh那个“大小姐”啊!既然冲了整整15分钟,就连ky都打电话来催了...=.='
到了ice cream house时,我才发现原来有那么多朋友帮bh庆生,他人缘真好...
我看我生日时,他的一半都没有啊~=.='

吃完东西后就去准备蛋糕咯~
一拿蛋糕出来时,cl应该是有少许的吓倒吧...
他应该没想到我们打算帮他庆生吧...
因为他的生日是在2天后...

唱完歌、许完愿就开始“打战”起来了...
蛋糕既然不是拿来吃,而是拿来玩...
我们拿蛋糕的cream 涂来涂去...第一个被我恶整的对象应该是ky吧...
谁叫她那时那么靠近我,我不是有心的哦~原谅我吧~呵呵~

yc更傻,他的脸被涂到好像在用SK2来做mask酱啊~
整脸都是cream叻!扎到...=.='

玩够了后就去m的家啦,
去到那边我就show show coli 咯(弹琴),才发现我太久没练了...忘完了...
只会弹一小段的 “说好的幸福呢”和 “蒲公英的约定”...
我感到很“愚”咯,因为真是太烂了,还有我曾经答应过nx 要弹“蒲公英的约定”给她听的,可是今天的表现真是太烂了!(nx, 下次有机会再弹啦~sry啦,今天的表现太烂了...)

突然间,不知怎么了,心情变不好...就到m家的庭院坐,开着Mariah Carey的Without You...
想要看下我能不能哭出来...(多数哭不出的啦,要哭也应该找个哭的理由吧...)
这首歌唱得很好,我很喜欢...
本来想一个人在那边发呆、胡思乱想的...
结果整班朋友都出来了...
他们在kacau我...=.='

我就去m家外面一边看星星,一边喂蚊子咯~
今天的星星好亮啊!好美啊!
我很喜欢...

等到bh驾yn的摩哆回来时,就换我接手啦~
我就载着cj到处兜兜咯,
这一兜,心情也变得好一点了...

回到m的家,就去nx那边陪她唱歌咯,
2天没有唱了,有点怀念一班朋友在班上唱歌的感觉...
少了mr. p,高音的部分就拉不上了,他还是扮演着大家心中重要的角色-开心果&歌神...

才唱了3、4首,妈妈的call又来了...
无奈...
当我陪着wt,nx,ky,wk,tw等车的时候,
妈妈的call又来了...
更加无奈...=.='

就这样,特别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明天还要去义卖会帮忙,又要早起啦...无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