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家人★记忆

青春☆家人★记忆

Don't worry, be happy!

When you worry, call me, I'll make you happy..
You will laugh or smile when you are happy, and smile and laugh always be the most best medicine!
So, don't worry and be happy..

Thursday, April 23, 2009

靓帮...好!好!好!

昨天,下课后,欣宜进来我的班问 : “谁要进靓帮??”
一路来爱热闹的我...当然...进了...
我还帮“靓帮”设计logo呢~^.^

就由傻傻的我为大家稍微介绍一下 “靓帮” 吧~

靓帮,是有我们的帮主-刘欣宜小姐创办的一个非主流、私人团体...
只有一些跟帮主关系比较好的朋友才能进,
并不是谁都能进哦~

宗旨:
创造个人风格,带动属于自我的潮流!

靓帮的slogan :

“帮主是靓女”、“靓仔/女的我们就连走路都会有微风~”、
“靓唔靓,关到你x事啊?”


靓帮的标志 :


这个logo美吧~
我设计的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я так считаю: отлично. а82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