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家人★记忆

青春☆家人★记忆

Don't worry, be happy!

When you worry, call me, I'll make you happy..
You will laugh or smile when you are happy, and smile and laugh always be the most best medicine!
So, don't worry and be happy..

Monday, April 20, 2009

不做功课也能拿到A1??

最近我越变越懒了...马来文有7篇作文没写、华语有2篇公函(作文)没写、补习的add math没做、还有...、还有... ...

不用问...
是人的话都会想:
“懒人,真是懒人...这个人未免也太懒了吧?有时间写blog不如做功课啦!都不知为何政府没有把这个懒人捉去枪毙叻?”

在学校时当朋友们在问我为何没做功课时,我总是带着我的招牌笑容回答:

“因为我要破记录啊!你有听过别人不做功课都能拿A1吗?? 没有吧?! 我就是那个人咯!我就要破这个记录咯!”

当然,这个是借口、对朋友们的敷衍...=.='

其实啊!
我不是真的那么懒啦~
我不是真的每样功课没做的!我有做chemistry、account、sejarah nota...
我只做做那些非做不可 或 我喜欢的功课吧了...

这叫有个性??

没有啦~

其实我时常温习功课的...(为了要达到不做功课也拿到A1 这个目标...^.^)

你们在做功课时,我在温习...
你在温习,我在温习/睡觉...
你在睡觉,我也在睡觉呱~



所以啦...

懒....
不懒...

都是你们的想法咯!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