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家人★记忆

青春☆家人★记忆

Don't worry, be happy!

When you worry, call me, I'll make you happy..
You will laugh or smile when you are happy, and smile and laugh always be the most best medicine!
So, don't worry and be happy..

Wednesday, August 5, 2009

乐观..

最近,听到补习老师说有位老师她在报纸上登了一篇文章。该文章表示那位老师对凡事都带着乐观的看法去面对...

她的学生在上课时睡觉,她就说: ''至少他们没有打扰我上课啊...''
她的学生在骂粗口时,她就说: ''至少比哑巴来的好啊...''
她的学生在学校泡妞、谈天时,她就说: ''至少比没来学校好啊...''
... ...

这个老师的看法有点过于乐观、独特,
好有个性噢...

可是再上个星期五,我带手机到学校去,因为有华文联谊会的彩排,所以就带去咯...
可是,在我在练习时,我把手机借了给朋友,他们就你传给我,我传给你,然后又传给他...
传来传去,结果不见了,不知道是自己人拿了,还是他们乱乱丢,让别人给拿了...

手机不见了,
我要学习那位乐观的老师...
至少朋友的手机没不见啊...
至少我没有连同手机一起不见啊...
至少我用了半年才不见啊...
... ...

乐观...
乐观...

4 comments:

vilson choong said...

omg...
must ur friend take d...
le guan...
ya le guan...
me oso wan study this...

MM said...

haha--

Xìäo Qìän 筱芊 said...

好啊。。不睬我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oZai Ken said...

我哪里敢不理你...
哈哈~
嗨,小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