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家人★记忆

青春☆家人★记忆

Don't worry, be happy!

When you worry, call me, I'll make you happy..
You will laugh or smile when you are happy, and smile and laugh always be the most best medicine!
So, don't worry and be happy..

Saturday, August 15, 2009

我 - 生病 - H1N1 ??

最近这几天不知干嘛的…

我,
发烧..
咳嗽…
头痛…
喉咙痛…

会不会是H1N1??

>.< 医生讲不是啦,不过叫我在家休息多些…
所以啦,两天没去上学了…

别人在上课,我在家用PPS看戏…
别人做功课,我在房间睡觉…
别人在补习,我就在读我的SEJARAH...
别人出去玩时,就在家弹琴…

感觉上好像有点像宅男了~
既然不能出去… 简直是拿我的命嘛~

不过,感觉上蛮好的,可以窝在家里看戏…
我就用了好几天看完了我小时候最爱的卡通节目 – 七龙珠GT(Dragon Ball GT)
我小时候超迷这个卡通的,老实说啦…现在还迷叻~嘻嘻~
故事大纲是在宇宙了有七颗龙珠,从一星珠到七星珠,只要把七颗龙珠都搜集完就能召唤神龙,神龙会实现他的希望…
故事的主角, 悟空(Goku)与他的同伴们一直遇到很多不同的危险以及挑战…



七龙珠的角色


悟空


现在,在冷甲也得带口罩了…
尤其是我这种看起来中了H1N1的危险人物…


甲 : H1N1啊!好恐怖噢~
乙 : 你是靖豪? 口罩顶住了你的脸...现在的你看起来比较靓仔噢~
丙 : 对!对!对!
丁 : 哈哈哈~一百巴仙赞成!!!
SoZai Ken : 你们讲完咯...>.<


其实,我是一个很in的人,也很爱美...结果穿得美些出街就给人误会了...



甲 : 变态色魔啊~
乙 : 好色阿伯啊~
丙 : 阿伯,有去女厕所"干活"啊??
丁 : 阿伯,你有勇气去偷看,佩服佩服...
SoZai Ken : 无言... =.=''

希望能早点好起来,去学校跟朋友吹水~嘻嘻...

**如果不幸的真的中了H1N1的话,再很幸运的死了,我会带着小小的遗憾离去,并不是我活得不够,也不是我还没试过谈恋爱...而是我带着一颗不完整、被受伤害的心离去...**

3 comments:

权 said...

O(∩_∩)O哈哈哈~
要多喝水哦。。。
定时吃药是最佳康复病情的治疗。。
还有要多休息。。。
~_~

Anonymous said...

hehe~
must rest more~
I oso love Dragonball~
is a gud comic~

SoZai Ken said...

ya~
Dragonball is great...
tat cartoon is my favourite since i am a child..
xix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