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家人★记忆

青春☆家人★记忆

Don't worry, be happy!

When you worry, call me, I'll make you happy..
You will laugh or smile when you are happy, and smile and laugh always be the most best medicine!
So, don't worry and be happy..

Sunday, August 30, 2009

幸福的感觉

幸福的感觉?
你尝过幸福的感觉吗?
我尝过...
就在昨天的梦中...

我,
也就跟平时一样的睡觉...

可是,
我睡着时发了一个梦..
一个很幸福的梦..

那梦很模糊,
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梦到些什么,

没记错的话,
是我跟同年的一个女性朋友拥抱...
我从后面抱着她...

就这样的一个梦...
就这样一个模糊的梦...

不过,这个梦让我感到好幸福...
让我觉得 我与她的心融合在一起,和她是一体了,不能与对方分开...
我就是她,她就是我...

那感觉真是太棒了...
太幸福了...

希望今天也能继续那个幸福的梦...
真的很希望噢...



p/s : 我并不是爱上/喜欢上了那个女性朋友,也不懂为什么会梦见她...

2 comments:

coolgirl said...

哈哈。。透露一下那个女性朋友。。
哈哈。。

SoZai Ken said...

你要知道的话是可以的...
迟点透露给你知道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