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家人★记忆

青春☆家人★记忆

Don't worry, be happy!

When you worry, call me, I'll make you happy..
You will laugh or smile when you are happy, and smile and laugh always be the most best medicine!
So, don't worry and be happy..

Sunday, August 16, 2009

平凡 和 特别之分

今天把晚餐吃完后就想找些饭后甜品吃,
结果咧,
就去冰箱里把老爸买回来的橙给拿出来吃咯...

结果...

我发现这粒橙的颜色好特别噢...
既然是萝卜的颜色叻~
跟普通的颜色有明显的差别...
真的是好特别噢...

我就upload上来给大家瞧瞧吧~




萝卜的颜色噢...类似红色加橙色叻~

左边为普通的颜色,右边为特别的颜色..


我很喜欢这粒橙,有够特别的...
与众不同啊~

我也想成为一位与众不同、特别的人...
不过我在事实里的确是个与众不同、特别的平凡人...
与众不同、特别的平凡人...

不过,与众不同、特别的平凡人 和 平凡的与众不同、特别的人有何不同呢??
你知道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