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家人★记忆

青春☆家人★记忆

Don't worry, be happy!

When you worry, call me, I'll make you happy..
You will laugh or smile when you are happy, and smile and laugh always be the most best medicine!
So, don't worry and be happy..

Tuesday, April 28, 2009

白日梦-世界首富记~

最近常发白日梦,一直想到我在20年后会是世界第一首富,当时我的的财富有2000亿美元!

就连现在的世界首富-華倫·愛德華·巴菲特(Warren Edward Buffett)才只拥有720亿美元的财富...

2000亿,也就是 $2 000 000 000 000!请你想想,2000亿还没转换成马币哦!换成马币的话就 ... ... ...=.=' 太多了!


今天,我就一直问我的朋友们 :

“如果我真的拥有这一笔财富的话,你要什么?你要什么我都送给你!我的财富、钱多到用不完!不用客气的!讲啦,要什么??”

结果,从朋友口中得到形形色色、很多不同的答案~

结忆
-我只要一辆 Honda, Accord 和 Proton Saga 就够了~

宝豪
-我要一间很豪华的房子,一辆跑车,还有私人游艇!

俊辉
-我要 y 吧了...(然后我去问y,她值多少钱,她说她不值钱的...俊辉 既然要我送他一样不值钱的东西=.=')

永亨
-我要一间完完全全用钻石来做的屋子!

雯珊
-我要一间很豪华的房子,一辆超酷、超in的BMW跑车~

欣宜
-我要一顶帽子!(因为当时正要练操步,很热、晒...)

昌哥、子健、维健、国进
-我要一张你签了名的支票!不要填数目哦~我来填...^.^

诘欣
-我要买一片大森林,把我喜欢的动物都养在里面...还有!一间装满漫画的房子!^.^

诗琳
-我要你!(一举两得、一箭双雕...=.=')

注意了!!
到最贪心搞笑的了!

霓欣
-我要一间很豪华的房子,要大过冷甲+巴拉湾+水闸的面积!有个小型飞机场,因为我进出都搭飞机、一个可以与小型飞机场的面积媲美的停车场!还有游泳池、篮球场、羽球场、排球场....(这个瓜很贪心,只要有“场”得就要...养猪场呢?? 嘻嘻~) 我的房子要5层楼的,用电梯上下,电梯要透明那种哦~我的睡房也要很大的,面积要有2、3 km2的!还有、还有一间很大的“音乐房”,各种各样的乐器都有、一间小型电影院、一间专门装衣服的大房间、一间装满硬币的大房间,要一开门就被钱压倒半死那种满法哦~、房子的顶楼要是透明的,因为要看星星...o(∩_∩)o

还有!我要你一半的家产...(可以的...学诗琳那招...做我老婆咯~哈哈~)


如果我真的拥有这一笔财产的话...
-我的房子要可以跟 霓欣小姐 的一样 “威水”...
不过,我比她好~我家的设备要和她一样(没有养猪场啊~),不过睡房没那么大,2、3 km2 的话会连上厕所都很麻烦的...我会好好利用我家的面积的...我家的左边是 主题公园, 右边是水上乐园, 后面是小型动物园(只养海豚、北极熊、企儿、熊猫)...
很“威水”吧?! >.<

................................................................................

除了做变成世界首富的白日梦之外,我还有做另一个白日梦....就来告诉你们吧~

一天,当我从厕所拉屎出来时遇见个很矮的天使...
它说我真的太好人了,给我愿望成真的机会...它说:
“只要你减少阳寿 十年, 你许的愿望就能实现! 当然,10年阳寿换一个愿望、20年阳寿换2个愿望...不过叻,30年阳寿有offer,能换4个愿望哦~”

如果真的有这个难得的机会的话,我只想许一个愿望...那就是 :
让全世界破碎、不幸福的家庭 带来幸福、温暖...让那些不负责任、不关心儿女的父母去做好父母该做好的责任...孩子们是无辜的,没有必要让孩子们有不好的回忆...
(我许这个愿望是因为我的亲戚的家庭状况真是如此...我好友的家庭状况也是如此,他们晚上时一个人哭、一个人胡思乱想、烦恼...隔天早上又要带着笑容到学校读书...如果真的有这个机会的话,我就只会许这个愿望,让全世界的人都幸福!10年阳寿换取全部人幸福的笑容、回忆, 绝对值得!)



如果你拥有这一笔财富,你会怎样呢??

如果你也遇到这个很矮的天使,你又会怎样呢??

Sunday, April 26, 2009

今日事(日记)-0425

今天是满特别的一天,
因为是bh的生日,
一大早就约了bh吃早餐,
一看到他我就大声的对他说:
“生日快乐,新年快乐,红包拿来”

有点无奈的感觉吧??
既然把生日讲到新年哪儿去~
我就是那么这样傻的啦...(所以叫SoZai Ken咯~)

一讲完那句话就打算出门,可是今天真是有够衰,脚车“爆胎”了!...
傻傻的我只好推着脚车到附近的脚车店弄咯,可是有还没开,只好在附近吃早餐先咯...
吃饱后就去弄了...可怜的寿星公,他陪了我弄差不多30分钟!

然后就去学校看那些学弟、妹练习操步...
谁叫5月3号时有比赛...唉...
其他的senior又没来哦,只是我和bh有去吧了...迟些wc才去帮忙(好过没到啦~)...
对于他们的表现,只能用 烂 来形容(我直言了,对不起)...
要进到 ok 的程度还必须加油、加油啦~

在我教着junior的当儿,nx 信息给我,叫我帮忙她弄东西...
虽然她在要求我帮她弄东西,可是我感到好开心,因为难得手机静了那么久,既然有人来“烦”我...
让我感到这世界还需要我的存在,朋友们还需要我的帮忙...(算是夸大了吧~)

练习后,就到华侨小学看看咯...
因为今天小学举办运动会,当然,有邀请我方(圣越翰救伤队) 帮忙,
我就去3838,看看我的member那边情况如何咯...
没有什么kes啦,都是普普通通的小伤咯~

然后就回家小睡一会儿(当然有冲谅啦!)...
睡醒后,发现头很痛,摸摸额头...发烧啦!
应该是这3、4天都忙着“靓帮”的东西,而忽略了睡眠吧~
帮主应该要搬个“最佳帮会员”给我吧,我为了帮会而生病叻~^.^

只好快快吞掉2粒“骗人痛(Panadol)”咯...
想要好好的做华语作文都不能啊~
唉,又变成猪咯...

到了5点半,bh就叫我去跑步,虽然天气真的很热,可是为了陪陪寿星公,只好带病上场咯!
跑下、跑下,不知不觉到6点了,我们2人只好冲着回家冲凉咯!
因为6点约了朋友们帮bh、cl庆祝生日...
bh那个“大小姐”啊!既然冲了整整15分钟,就连ky都打电话来催了...=.='
到了ice cream house时,我才发现原来有那么多朋友帮bh庆生,他人缘真好...
我看我生日时,他的一半都没有啊~=.='

吃完东西后就去准备蛋糕咯~
一拿蛋糕出来时,cl应该是有少许的吓倒吧...
他应该没想到我们打算帮他庆生吧...
因为他的生日是在2天后...

唱完歌、许完愿就开始“打战”起来了...
蛋糕既然不是拿来吃,而是拿来玩...
我们拿蛋糕的cream 涂来涂去...第一个被我恶整的对象应该是ky吧...
谁叫她那时那么靠近我,我不是有心的哦~原谅我吧~呵呵~

yc更傻,他的脸被涂到好像在用SK2来做mask酱啊~
整脸都是cream叻!扎到...=.='

玩够了后就去m的家啦,
去到那边我就show show coli 咯(弹琴),才发现我太久没练了...忘完了...
只会弹一小段的 “说好的幸福呢”和 “蒲公英的约定”...
我感到很“愚”咯,因为真是太烂了,还有我曾经答应过nx 要弹“蒲公英的约定”给她听的,可是今天的表现真是太烂了!(nx, 下次有机会再弹啦~sry啦,今天的表现太烂了...)

突然间,不知怎么了,心情变不好...就到m家的庭院坐,开着Mariah Carey的Without You...
想要看下我能不能哭出来...(多数哭不出的啦,要哭也应该找个哭的理由吧...)
这首歌唱得很好,我很喜欢...
本来想一个人在那边发呆、胡思乱想的...
结果整班朋友都出来了...
他们在kacau我...=.='

我就去m家外面一边看星星,一边喂蚊子咯~
今天的星星好亮啊!好美啊!
我很喜欢...

等到bh驾yn的摩哆回来时,就换我接手啦~
我就载着cj到处兜兜咯,
这一兜,心情也变得好一点了...

回到m的家,就去nx那边陪她唱歌咯,
2天没有唱了,有点怀念一班朋友在班上唱歌的感觉...
少了mr. p,高音的部分就拉不上了,他还是扮演着大家心中重要的角色-开心果&歌神...

才唱了3、4首,妈妈的call又来了...
无奈...
当我陪着wt,nx,ky,wk,tw等车的时候,
妈妈的call又来了...
更加无奈...=.='

就这样,特别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明天还要去义卖会帮忙,又要早起啦...无奈...=.='***

Thursday, April 23, 2009

靓帮...好!好!好!

昨天,下课后,欣宜进来我的班问 : “谁要进靓帮??”
一路来爱热闹的我...当然...进了...
我还帮“靓帮”设计logo呢~^.^

就由傻傻的我为大家稍微介绍一下 “靓帮” 吧~

靓帮,是有我们的帮主-刘欣宜小姐创办的一个非主流、私人团体...
只有一些跟帮主关系比较好的朋友才能进,
并不是谁都能进哦~

宗旨:
创造个人风格,带动属于自我的潮流!

靓帮的slogan :

“帮主是靓女”、“靓仔/女的我们就连走路都会有微风~”、
“靓唔靓,关到你x事啊?”


靓帮的标志 :


这个logo美吧~
我设计的哦~^.^

Monday, April 20, 2009

不做功课也能拿到A1??

最近我越变越懒了...马来文有7篇作文没写、华语有2篇公函(作文)没写、补习的add math没做、还有...、还有... ...

不用问...
是人的话都会想:
“懒人,真是懒人...这个人未免也太懒了吧?有时间写blog不如做功课啦!都不知为何政府没有把这个懒人捉去枪毙叻?”

在学校时当朋友们在问我为何没做功课时,我总是带着我的招牌笑容回答:

“因为我要破记录啊!你有听过别人不做功课都能拿A1吗?? 没有吧?! 我就是那个人咯!我就要破这个记录咯!”

当然,这个是借口、对朋友们的敷衍...=.='

其实啊!
我不是真的那么懒啦~
我不是真的每样功课没做的!我有做chemistry、account、sejarah nota...
我只做做那些非做不可 或 我喜欢的功课吧了...

这叫有个性??

没有啦~

其实我时常温习功课的...(为了要达到不做功课也拿到A1 这个目标...^.^)

你们在做功课时,我在温习...
你在温习,我在温习/睡觉...
你在睡觉,我也在睡觉呱~



所以啦...

懒....
不懒...

都是你们的想法咯!
哈哈哈~

终于写blog了~

算起来应该已经有一个月没写blog了...
一开始是电脑坏了,
然后电脑修好了后上网机又坏,
修好后又没有时间写blog...

今天听到好友-nx讲:
“靖豪,你很久没有写blog了哦~”

我才知道原来有那么多的粉丝想念我写的blog...哈哈~(自恋ing^.^)
好啦,既然有那么多人想念我,我看我也必须回应回应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