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家人★记忆

青春☆家人★记忆

Don't worry, be happy!

When you worry, call me, I'll make you happy..
You will laugh or smile when you are happy, and smile and laugh always be the most best medicine!
So, don't worry and be happy..

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6个可贵的条件,换取1个恋爱机会...

6个可贵的条件,换取1个恋爱机会...
请别惊讶~我并不是在形容我...我可没这个福气...
就让我来告诉你们是怎么一回事吧~


我的死党之一,就称为“”吧...他在情人节当天凌晨12点向他喜欢的女生表白...
那位女生称为“”吧~结果,对了给了他一个在一起的机会,可是,必须做6样令她感动的事...
当然,我这位死党给了不少建议咯(其实两个吧了啦 XD)... 虽然我不曾恋爱过,可是我从爱情小说里得到不少 “经验”噢(真的~XD)~现在,辉在为那6件事筹备咯...


已经过了4天啦!辉,加油吧...
我真的祝福你们两位能够在一起...

曾经告诉我,他想一辈子牵着的手...
真的有这个牵着手不放的福气吧...
我就没有牵的手的福气...






弱者等待机会,强者争取机会,智者创造机会...

智者-。宜创造机会,让他们俩人能在一起...
强者-。辉会在这个情人节里采取行动,为了能让宜给他机会...
弱者-我。我有机会牵她的手吗?我在等待?我没有勇气行动吗?
并不是,我应该在这个读书时期里好好的读书...
对你来说是个借口...
对我来说也是最好不过的安慰、理由、借口...
我能借用这个借口来安慰我没有必要采取追求的行动吧...
请让我欺骗自己吧...



我的心正在掉泪,
我的人变得憔悴...

1 comment:

PB. Lim said...

如果你觉得那是幸福的话,你可以很勇敢去追!~

听过男人不坏女人不爱,这一句吧!~意思不是说叫你去作奸犯科,而是对你喜欢的人她口是说你坏蛋,可是却甜在心头的。
有很多事情才试了才知不知道成功或否!~
女生通常喜欢男生勇敢。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