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家人★记忆

青春☆家人★记忆

Don't worry, be happy!

When you worry, call me, I'll make you happy..
You will laugh or smile when you are happy, and smile and laugh always be the most best medicine!
So, don't worry and be happy..

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急救比赛练习记

今天早上6点就得起了,心里想着:唉,又要去SJAM HQ练习急救比赛了...=.='
去到那边时就必须masuk baris(进入队伍),让后就等officer安排练习项目咯~
那时,即然有个officer问我: “哈?! 你做no.5 啊??”
我只能回答: “是咯...”
(No. 5 是最少东西做的...也就是“后补”...)
唉,阿SIR,总不能什么都是我做头的吧??=.='
我们的队伍被分到练习急救(其实是我们要求的啦~)。
为了让他们练习,我只好做“伤者”咯~ 就如图下 :



他们练得很认真,当然,按的很大力,你看我的表情就知啦~
他们一直问:"sir, do u feel pain here? here? here? , we are First Aider, we are going to help you now..."
当然,为了配合剧情,我也拼命的喊痛咯~
"Ah!! My leg is soo pain, i think my leg is facture, ah~~~"

*****************************************************************
当你们检查我的“伤势”时,其实伤并不在我的身上...
而是在我的心...
伤、痛, 都在我的心...
心里的伤应该比身上的伤还要严重吧??


此刻,我在想我们的关系什么时候才能如以前那么好呢?
什么时候啊?
无奈的我,正在其待这一刻的到来...
神秘的她,让此刻的我感到无比的无奈...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hi~
辛苦你了~
不过要赢的话~
是比较辛苦的啦~
hehe~

vilson choong said...

我们是输定的啦~~
嘿~~

Anonymous said...

well.. it's like I s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