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家人★记忆

青春☆家人★记忆

Don't worry, be happy!

When you worry, call me, I'll make you happy..
You will laugh or smile when you are happy, and smile and laugh always be the most best medicine!
So, don't worry and be happy..

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今日事-生病记...

唉,昨天心情不好又加上喝了不少的咖啡,令我整晚都没睡好... 在床上滚来滚去,一挣开眼...6点了!(惊讶,时间过得真快啊~=.=')

然后...上学...
过后...放学...(学校没东西讲~)

2点时,就去SJAM BILIK RAWATAN 里 DUTY 咯...
4点时,就去TAEKWANDO练习...
5点半时,下了一场超级无敌大大大雨...弄得我全身湿了...
当然,现在处于低落时期的我 - 生病了...

现在的我,额头烫烫的,头脑重重的...
不用说,我很希望她可以关心、问候我...
不过,没...
她应该知道这件事的...

晚上还有补习,只好带病上“阵”了...
补习前,我的宝贝干妹-宛彤 她拿了她亲手做的龟灵糕请我吃...
这时,我当然深受感动啦!

有人担心我叻!!
回家后,我就赶快把她亲手做的爱心龟灵糕吃掉咯~(重点了...)
她做的龟灵糕虽然带有稍微的苦味,
可是...
这苦味有着幸福的味道(我是容易满足的XD)
我很喜欢~





外面买的可没“幸福口味”的噢~

我真的很感动...
谢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