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家人★记忆

青春☆家人★记忆

Don't worry, be happy!

When you worry, call me, I'll make you happy..
You will laugh or smile when you are happy, and smile and laugh always be the most best medicine!
So, don't worry and be happy..

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吹牛记

今天, 在补习时吹了一个很无聊的“牛”...

补习时,老师给了我们功课,当然优秀的我一下就做完了(自恋哦~)...
当时没事做,所以就对我后面的朋友-维健吹起牛来了....
那时刚好我有条头发掉落,我就对维健说:

我说:“维健,我告诉你啦,这是我的头发,你要好好的保管。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未来我会是一位比成龙还要出名的艺人,当然我的身价也比他高不少,一小时没有1000万都不要找我。我的保镖会多到50位,要见我可比登天还要难... 当时的医学一定很不错了,你就拿我这根头发去里的DNA把 复制出来,然后拍那个冒牌的 的裸照,卖给杂志、报纸等...你一定赚不少哦... 要好好保管, 千万别弄丢噢!!”

我看他快受不住我的 “牛” 吧~ 哈哈~
他那时的表情让人觉得很可笑...哈哈~

No comments: